欢迎访问中国艺术品价值润格定位认证中心
用户名 密码 登陆 | 注册    
首页  |  艺术博览  |  名人名家  |  艺术市场在线  |  艺术家润格  |  拍卖  |  展览快讯  |  投资  |  新闻  |  网上美术馆  |  收藏  |  联系方式
艺术博览
· 国画精品
· 现代刻字
· 陶瓷精品
· 现代刻字
· 陶瓷印
· 陶瓷印
· 陶瓷印
· 陶瓷印
· 国画精品
· 国画精品
· 寿山石精品
展览快讯
· 关于《文化部办公厅关于推进社会艺术水
· 中国国画院、中国书法美术研究院聘任书
· “魅力宜昌”全国书法美术家作品展征稿
· “美丽的三峡中国梦”全国青少年书画文
· 中国国画院启动2015年主办展览中优
· 凯歌杯—全国书法美术作品展获奖、入展
· 凯歌杯—中国画百家精品展获奖、入展作
· 凯歌杯—中国书法百家精品展获奖、入展
· 首届“凯歌杯“---中国画百家精品展
· 首届“凯歌杯”--中国书法百家精品展
· 首届“凯歌杯”---全国书法美术家作
投资
· 中国艺术授权市场呈现快速增长态势 图
· 艺术品投资迎来大牛市
· 国际大富豪都收藏谁的画?
· 青花瓷:投资收藏两相宜
· 中国艺术品市场规模居世界第二
展览快讯
中国国画院“大美青海·环湖赛文化行”高峰论坛暨2014年中国国画院全国分院表彰会议在西宁召开
中国国画院“大美青海·环湖赛文化行”高峰论坛暨2014年中国国画院全国分院表彰会议在西宁召开

中国国画院“大美青海·环湖赛文化行”高峰论坛

暨2014年中国国画院全国分院表彰会议在西宁召开

6月20日,为进一步打响环湖赛体育文化的新品牌,丰富环湖赛品牌内容,中国国画院、青海环湖赛全国书画大赛组委会联合举办了本次以“品传统文化,论高原体育”为主题的中国国画院“大美青海·环湖赛文化行”高峰论坛暨2014年中国国画院全国分院表彰会议在西宁新时代大厦召开。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文化部原机关党组书记张民 ,中国国画院常务副院长王斌 ,中国国画院副院长卞昭宏 ,中国国画院副院长王广义,中国国画院副院长贾凡,中国国画院副院长、青海分院院长袁成,中国国画院院长助理、秘书长王敬 ,中国国画院副秘书长秦涛,中国国画院副秘书长、组联部主任单立渠,中国国画院副秘书长王建勋,中国国画院副秘书长胡国辉,中国国画院副秘书长邓兴,中国国画院副秘书长靳金斗,中国国画院办公室主任蒋广祯 ,中国国画院财务总监王芬 。青海领导有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杨海宁,青海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宋海平,青海省体育局赛事中心主任金丽娜等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分院院长、艺术家代表300余人出席论坛开幕式。

论坛会有青海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青山主持,中国国画院、青海省体育局等领导先后发言。中国国画院常务副院长王斌介绍,为丰富环湖赛这张金名片,使其内容更加丰富多彩,首次以环湖赛高原体育与中国传统书画相结合的体育文化新赛事“青海江源杯环湖赛全国书画大赛”顺利诞生,这是环湖赛组委会支持、发展以体育为主体而举办的唯一一项环湖赛全国书画大赛。她的成功举办更加丰富了环湖赛这个中国第一个走向世界的民族体育品牌的文化内涵。2014年第二届“江源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全国书画大赛已经拉开序幕。为了进一步打响环湖赛体育文化的新品牌,丰富环湖赛品牌新内容,中国国画院、青海环湖赛全国书画大赛组委会特此策划了本次“大美青海·环湖赛文化行”体育文化品牌建设论坛会。这是由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青海环湖赛全国书画大赛组委会、中国国画院、青海省体育局主办的体育文化品牌发展盛会,也是环湖赛、中国国画院相互交流、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
在美丽的青海湖畔,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和其他多项重大体育赛事及文化活动。“大美青海·环湖赛事文化行”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更加丰富了环湖赛这个中国第一个走向世界的民族体育品牌的文化内涵。利用此次论坛搭建的对话平台,省内外书画界名流将利用三天时间在青海湖、原子城、日月山、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互助土族风情园等青海各大著名景点采风,相互交流,共同切磋,畅所欲言,对环湖赛体育文化品牌的发展、青海环湖赛书画大赛的发展、中国国画院全国分院的发展以及中国国画院青海分院、青海江源民族书画院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共同打造环湖赛事文化品牌。
 
上一篇:九州同庆,中华圆梦——“数风流人物还看今    下一篇:中国书法、国画学会入会人员名单

               中国艺术品价值润格定位认证中心 版权所有  管理后台